close
這三天累癱,也不知道到底在虛什麼
知道妳不開心,但當下實在無力反駁
很忙,真的很忙!腦細胞都快死光了
到底在忙什麼,親愛的妳來門市一次就會知道

吼,已經精疲力盡
最好不要先來個組長版本,現在又是經理版本
明天如果部長來,是不是還要再換部長版?!!
來一個然後換一種做事方式,然後累的都是我們!
他媽的都只出一張嘴!!
還好,店長太搞笑
忙到笑點很低,做事很累,也笑得好累XD 
最累的還是店長,天天爆肝班
深深一鞠躬。 
我們都辛苦了






妳也辛苦了。
瘦了一圈,很心疼
很希望瘦一圈的是我阿= =

沒有人一開始就是無敵的!
超人一開始一定也沒想到他會把紅色小褲褲穿在外面..
跌倒然後挫折,可以大哭
但千萬不要懷疑自己擁有再站起來的能力。
相信自己,只會更好
衝阿!!!!!
爸媽說妳很厲害,我也覺得妳很厲害
比把內褲外穿的超人還厲害,所以要加油!
如果妳遇到挫折,我會在妳身邊默默的幫妳撿餛飩(請不要叫我吃掉..)
還會唱歌給妳聽,再給妳大大的抱抱 :)

要回台中囉!好棒! 耶!
好想念那裏的人事物狗貓,還有烏龍Tea!! 哈哈


為了一頓早餐
為了四處玩樂
為了可以帶媽媽妹妹到處奔跑
為了不想輸
為了證明我也可以帶妳上山下海,不用坐機車振到屁股爛還要風吹雨打
壓力好大,駕照離我好遙遠


希望可以笑著坐高鐵回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7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