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午夜時分,空氣清新,街道上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
點了一支又一支,我感覺到喉嚨在翻滾
該死!!我不想當鼻涕鬼,又要感冒了。
不累,但是很煩躁
想好好睡個覺,又香又甜又安穩的那種覺
不趕著起床、不趕著去哪、不趕著做什麼,看著時間可以慢慢刷牙洗臉
然後牽著手買個早餐或中餐,或著散散步逛逛家樂福不然好市多也可以,只是在中和有點遠
很難。
像當兵數饅頭,越接近越是慢
我想奔向大自然
我想看看獅子玩玩追逐遊戲
我想吹著冷氣看看展覽,不要字也不要畫
我想好好睡個覺,安穩到不行的那種
我想妳在身邊,特別又是那惡夢的時候


現在是凌晨四點鐘,準備刷牙上床
DSCN2102.JPG


一小時後,學車
五小時後,上班
十五小時後,希望能一起吃晚餐
晚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7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