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我現在覺得家裡有點安靜
然後感覺有點空虛
我跟我妹的雙人床,我的位置有點太寬敞
波仔想必也很空虛,因為我不可能拼命餵牠吃點心還一直騷擾牠
保溫瓶。 紅色的!上面還印國立臺北護理學院!也太酷,我一臉就我不可能是護士阿
陪我去修車? 現在,自己去修車? 好,我自己去!

這,五天也過太快
怎麼眨個眼,今天已經是星期六?!
然後然後又要是六月九號?!
去年的這天,我躲在棉被裡哪也沒有去
只有24小時卻過的跟72小時一樣久
超害怕,今年依然一樣
一堆不確定,讓我不期待
連我媽都不記得,要不要乾脆連我都忘掉算了
好阿好阿!上班好了。連兩周來個爆肝班
累死都比星期四洗個三溫暖就快心臟麻痺的好
我的開心持續不到24小時,妳一臉沉重走進來好像拿桶冰塊往我身上倒

妳問過我:『妳覺得我的朋友圈很大嗎?』
我好像回答:是我的太小
但我現在忽然發現,是因為那是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世界
才會覺得它龐大,才會覺得自己渺小
依然謝謝土地公爺爺,您的保佑真的讓我聽到好消息
雖然這好消息只持續不到24小時...
我明天一早起床,再去好好謝謝您




回到家的時候,好像應該看到誰
可是沒有。
煩操的時候容易胡言亂語
DSCN1994.JPG
頗喜感的大象,牠再偷吃草!!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7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