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天前,
擦掉了休假,也擦掉了想在家睡一天的逃避想法
我想有個結束,一個很圓的圈,一個很句點的句點。
越是刻意想平淡遺忘,上天越是刻意把那些回憶用思念一字一句刻在我心頭上
不管是拿挫刀還是CNC都磨不掉
所以我還是夢見妳,依然是被發卡的畫面
然後憑空出現一個人,然後然後.......
我知道是夢,但也無法想像如果那是真的,我是否也能不當一回事的把它從心中擦掉

或許妳太特別了,根本無法被取代
又或許我在等待另一個更特別的女孩
不知道。
所以掉進洗衣機裡,轉轉轉
我會越轉越乾淨吧: D




感冒了,乾!
還是要下去找慶宏兄喝一杯,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7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